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割雙眼皮讓自己更亮眼卻苦擾

兩名輕熟女因眉眼間距過短,想割雙眼皮讓自己更亮眼,沒想到割成愁眉苦臉,經整形醫師妙手回春,施原先額提眉整形手術後,紛紛變成眉開眼笑,復甦自信。年約25歲的女子高中畢業後遠赴英國攻讀大學及碩士,她作用暑假返台在台北割雙眼皮 ,盡頭因先天眉眼間距太短,術後眉眼間距更短,重新次修眼皮卻愈整愈糟,嗣後動手術拉開眉眼間距才眉開眼笑。

 

另一位30多歲女子力持自己還年輕不需拉皮,主張只做割雙眼皮,末了照常因眉眼間距過短引來照常疑難,末了也經領受前額提眉手術。整形外科醫師象徵,眼部整形若不提醒眉眼間距太短困惑,時刻有愁眉苦臉的後遺症;前額拉眉手術在前額兩側植入兩個五爪釘,爪釘可由皮肉自行吸收不需再度手術取下,不留刀痕,也不容易腫脹,「保固期」至少可保留10年,不像眼部整形僅能承接1、2年就得重整。

 

整形外科醫師指出,眉眼間距是眉毛上緣與瞳孔中點間的垂直距離,東方人好看的眉眼間距為2.6公分,眉眼間距少於2.2公分,有時只要做前額拉眉術並不需割雙眼皮,就可讓自己更亮眼;如要割雙眼皮也要先做眉重新做眼,以免導致愁眉苦臉後遺症,如眉眼間距大於2.6公分,眼部整形就不用憂戚會有這項後遺症。整形外科醫師展示,前額拉眉手術已行之10多年,但大批居民及新手醫師仍不明知其重點性而衍生不少整形施診事變,他為此近幾年多次在國際期刊表示相關文摘,廣為宣導。

 

整形外科醫師提議,前額拉眉術也可適用眉毛下垂、上眼皮老化下垂、抬頭紋顯眼、眉間紋顯眼、魚尾紋顯眼、眉毛高低不對稱;手術不是只適宜中老年人,他診所也不乏有20幾歲至30幾歲的個案。


 

熱門標籤:老酒大樓隔熱紙傢俱果凍矽膠性功能貨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