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3大方式辨別真假拉皮探頭

 「電波拉皮」是對抗皺紋、鬆弛、下垂的緊膚救星,眾多愛美婦女都靠它來繼續肌膚的年輕與緊實感,但你領會嗎?坊間診所指名度最高的非侵入式電波探頭有許多以假亂真,或許是來路不明的水貨,更其是造假的仿冒品!究竟該何以判別,才識真正休養自己的醫美療程品質?請聽整形醫師醫師細說分明!

 

何謂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式的高頻單極射頻電流(radiofrequency)療程,以每秒678萬次的頻率,使皮膚組織閃現加熱演進、誘導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讓鬆弛、下垂的肌膚贏得緊縮時效,當前撫平細紋,恢復細緻平滑的動態。

整形醫師醫師展示,臨床上,電波拉皮療程在施打完一周內,病患平時就有皮膚收緊的享受,先後會漸進式地慢慢察覺膚質進取、提亮,更其毛孔縮小,但最主導的緊膚撫紋效用,照樣急需等待自體膠原蛋白新生至少2~3個月的時光,這時候的突飛猛進才會最為明顯,功效持續歲月因人而異,但均勻約可達一年至兩年左右。

 

探頭類型、盡量用距離面面觀

電波拉皮發展原本已有十餘年,機型絡繹革新演變已改變到第三代格外舒適脈衝系統,更加研發出今朝最新的黃金探頭,鑑於機型、探頭革新和多項專利,別說讓療程多元化、舒適化,相對受熱面積的平均度及效能都有大幅提昇,療程盡量用距離如下表格:


水貨、造假探頭 傷害皮膚得不償失

坊間的「假探頭」可分為兩種,一種是非原廠直接進口的偽劣水貨,在運送、包裝及效期上都有平穩疑慮;另一種則是假造的仿冒探頭,外觀雖和原廠探頭極為類似,但有覆轍的醫師一眼就能辨其真偽。這兩種假探頭的最大特徵縱然「便宜」,若訪客察覺某電波療程的價值過份低於商場均衡價,就能合理懷疑該診所是否習用了假探頭。

整形醫師指出,真正的探頭擁有多項專利能力,假探頭和原廠電波儀器的相容度不佳,照常安裝了也不能順利使用,最多僅能和第二代舊式機型的手把相互搭配,無法用於最新一代的機型。一旦選用假探頭來循序漸進電波拉皮療程,因能量深度不穩定且簡易引動燙傷,亦倘若重複拿電波拉皮探頭,絕對因為探頭上的薄膜破裂,進而電波聚集在局部而引發水泡表露,照顧實效更是備受抵制,實在得不償失。

 

3大階段 聰明辨真偽

究竟該怎的做,能耐避免這樣的現況發生呢?由於坊間的假探頭包裝多數以假亂真,站在診斷重要線的醫師就肩負著把關的本分,以照應遊客從關鍵處來判別真偽。整形外科醫師表現,包含探頭包裝是否密封完整、是否有昭然相關標示,以及是否有原廠雷射標籤,都能鑑於探頭是否為原廠真品。
由於電波拉皮的探頭會與肌膚直接相貼,基於衛生及妥當考量,每顆原廠探頭都是一次性使用的密封包裝,發數用完就不能再度拿,所以若探頭並不是健全未拆封的收縮膜包裝,便有重製或裝入劣質品的容或。在承受電波拉皮療程前 牙醫診所,行旅可需求醫師當場拆封、公認探頭包裝是否完整,避免用到根底不明探頭而讓風險,再讓醫師裝上儀器。

其次,最好觀察包裝上是否有折光可變色的原廠LOGO雷射標籤,若沒有,就宛然是水貨或仿冒品。最終也勸慰,參考交替療程尋求,演變的探頭有作用的發數限量,唯有將每一顆探頭發數一次性地充足打完,才力達到預期的最棒效益。

 

3大方案,真假探頭辨分明!

1.療程立刻前,默認是否為密封全新包裝?若沒有,有重製或裝入劣等品的疑慮。

2.包裝是否有原廠雷射標籤?若沒有,即非原廠探頭,容或是水貨或仿冒品。

3.承攬療程時,默認探頭發數是否完善並全數打完?若沒有,即有拆打、與他人共用探頭的衛生與安然風險。

 

購置診所及醫師功效、口碑最關鍵

那麼,在領受電波拉皮療程前,也許怎麼確定正確的診所及醫師?「電波拉皮是施護儀器,只能在照顧院所由合格醫師前進診斷!」整形外科醫師表達,若有非看護院所機構(如護膚美容院)以「電波拉皮」等字眼來廣告宣傳,均是違法行為,對客戶來說既沒有保障,更有安全疑慮;而雖說是治療院所,若非合格醫師創設,亦有興許為了節省費用而用假探頭,客人勢必擴充留意。

並且,儀器是否取道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雙認證也是一名妥當評估的門路,而診所的口碑、醫師的學沿革及技能純熟度,都會效益電波拉皮療程的效用。「多看《醫美時尚》雜誌來吸收市場最新的醫美相關捷報,也特別有輔助!」

 

熱門標籤:抽脂隔熱紙泌尿科搬家公司地下水過濾跳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