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全球隆乳經典品牌曼陀(Mentor)今年引進新升級的光滑面圓盤義乳

東方人因為基因遺傳、後天環境等關係,在胸部的發育上,常不如心中預期的豐滿與堅挺。但近幾年來,因為社會風氣改變與科技進步,「隆乳手術」已經變成許多女性不避諱的愛美新選擇,同時追求飽滿堅挺、柔軟波動更是大多女性在隆乳材質選擇的考量因素,所以義乳市場上的材質便不斷推陳出新;其中新上市的 「女王波」更是近日詢問爆表的一款隆乳夢幻名單。

 

曼陀女王波三訴求,柔軟、飽滿與波動

女王波上市後,即在隆乳市場上創造高度的討論風向,醫師分析主要是因為過往的義乳材質大致自2019年魔滴義乳上市後,睽違3年台灣又迎來了隆乳新品!全球隆乳經典品牌曼陀(Mentor)今年引進新升級的光滑面圓盤義乳女王波,並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共識會議,邀請多位業界重量級醫師分享女王波的實際臨床經驗。

 

曼陀義乳自美國FDA核准上市後,至今已於全球100多國使用,而視覺飽滿、觸感柔軟的義乳新品女王波今年更在台灣隆重上市,席捲全台隆乳市場,成為炙手可熱的新品。

 

醫師分享近年隆乳市場比想象中擴增許多,伴隨著技術的進步以及社群媒體發展,消費者更願意分享自身隆乳經驗,大方展示升級後的好身材,讓隆乳從不能說的秘密到蔚為風潮。同時謝醫師也觀察到目前台灣女性更喜愛飽滿堅挺、觸感柔軟的胸型,且目標尺寸也比以往大了許多,顯示了台灣隆乳市場的潛力。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張大力醫師進一步補充:「全新升級的女王波能打造更飽滿堅挺的胸型,讓追求胸部大且立體豐滿的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

 

技術升級,打造更理想的隆乳成果

緻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洪至正醫師表示,和傳統的光滑圓盤型義乳相比,女王波的AI精準填充技術能使義乳在飽滿挺立的同時,仍然保有最重要的柔軟性。除了可以打造更豐滿的胸型,配合現在的技術也讓照護更加輕鬆,不需要大力按摩。

 

誠美學診所院長林孟羲醫師補充:「女王波莢膜攣縮率的表現奈米絨毛面類似(小於1%),但因為它更加柔軟且來自大廠,還提供了目前台灣隆乳品牌最長的12年的術後保固,將在眾多隆乳假體選擇中脫穎而出,成為受大家歡迎的產品。」

 

針對亞洲人設計 更符合台人對隆乳的期待

 

雅典娜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志信醫師分享:「女王波通過精準填充技術,讓每個尺寸都能達到精準的填充度,使其兼具消費者最重視的飽滿、堅挺、觸感柔軟三大需求,也改善了過往圓盤型義乳底盤寬大,不適合亞洲人窄小體型的問題。透過精準填充增加真實感、降低水波紋發生的機率,讓骨架小、皮膚薄、哺乳後需調整胸型和二次隆乳的女性擁有全新升級的選擇,女性最在意的乳溝也因為女王波更立體的效果而完美呈現。」

 

術後莢膜攣縮率和破裂率低 植入更安心

隆乳除了要注重術後胸型美觀的問題外,安全性也不容忽視。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方嘉良醫師表示,在為消費者選擇義乳時,首要考量的一定是義乳的安全性,先保障消費者的安全,其次才會考量義乳的外型及柔軟度。

 

女王波同時兼具新品的性能提升及延續經典材質的安全性,其使用的矽膠早於2006年獲得美國FDA核可,並經全球100多國廣為許可使用,悠久性超過其他品牌,累積全球使用者更超過700萬人,安全性備受認可。女王波2017年於美國上市,2018年進入韓國市場,在2021研究顯示,女王波的莢膜攣縮率和破裂率都小於1%

 

女王波共識會議與女王波義乳

本次曼陀女王波共識會的目的,除了讓醫師們彼此交流隆乳心得,激盪出更多突破性的看法之外;也因為承襲經典又兼具現代美感的女王波通過TFDA核准上市,對於台灣隆乳市場而言,無疑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熱門關鍵字:|雙眼皮自體脂肪隆乳魔滴隆乳魔滴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棧板棧板大陸新娘毛毛蟲出租毛毛蟲出租毛毛蟲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