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醫學新聞
打造豐滿女王波動 醫師技術與假體一樣重要

隆乳並非年輕女性或網紅專屬需求,隨著女性自我意識抬頭,美化外表也由女為悅己者容,轉為女為悅己而容。女性基於愛自己,樂於打扮甚至整形,活出自己理想樣貌。女性對美的追求不限年紀,隆乳也不再只是擔心伴侶不滿意自己身材,而是為了成就自我。近年來產後隆乳需求大增,即是女性不再認為升格母親角色就該犧牲身材,甚至有年過六旬的婦人由女兒陪同前來女王波隆乳圓夢。

 

隆乳為了自己 六旬嬤等了半輩子終圓夢

過去的台灣隆乳族群,常見如演藝工作者,或是擔心另一半不滿意自己身材的準新娘。隨著社會發展與風氣開放,女性隆乳的心態也早已不是擔心男性對自己身材的看法,而是為了自我實現。醫師表示,現今患者普遍都很有想法,會舉例自己想駕馭的衣服類型,對乳房的要求也不只是罩杯,更重視柔軟與波動感,還會要求深邃的「Y字型」或「I字型」乳溝,讓視覺效果更突出。醫師透漏,有位年過六旬已經當阿嬤的患者,在女兒的陪同下前來隆乳。患者表示自己一輩子都為了家人操持,而現在身為家中長輩,再也沒有人可以攔阻她圓隆乳夢。

 

產後隆乳成顯學 先生也幫挑罩杯

醫師分享診間經驗:「其實隆乳族群不只有乳房發育不全的女性,更多是產後媽媽無法接受乳房變得萎縮下垂,而尋求隆乳改善。而這些女性的術後目標都是堅挺和柔軟,但理想大小則要看丈夫是否有陪同來諮詢;若是女性獨自前來,則通常罩杯要求會在小CD之間,而若加入丈夫意見,則通常落在DE之間。顯現雖然隆乳已成為愛自己的表現,但伴侶仍是尋求外觀意見的重要對象。」

 

醫師表示,產後隆乳需要搭配飽滿的假體讓乳房重新挺立,目前市場上熱門產品便是主打外觀飽滿堅挺,且觸感柔軟自然。有別於100%填充飽滿的奈米面產品,光滑面產品搭配精準填充技術,以保持柔軟為前提下,創造最佳豐滿度,並且在立體度上提供更多選擇,為堅挺乳房和深邃乳溝創造更多可能性。

 

打造豐滿女王波動 醫師技術與假體一樣重要

打造理想胸型,尋求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最為重要,其次則是假體挑選。富有乳房手術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能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乳房手術建議;例如產後媽媽隆乳,常合併著乳頭因哺乳而被拉長,以及皮膚鬆弛的問題。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讓這些讓乳房問題都可在同一次手術中整合解決,如修飾乳頭、拉提乳房甚至調整副乳,達成完美豐滿的理想效果。醫師也建議隆乳者,在挑選假體時,應以品牌長期安全性為最先考量,例如有同時有美國FDA的許可,及超過十年的長期研究報告,是否為全世界普及使用的醫材等因素為考量,同時參考品牌的保固政策,讓變美更有保障。

 

熱門關鍵字:|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棧板棧板棧板棧板旗山住宿大陸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