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拉皮
拉皮

拉皮整形術不只是拉緊皮膚,一般人年紀大了,皮肉會由於重力作用產生自然下墜,形成很深的皺紋,眼睛也會變成三角眼。拉皮術就是通過手術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不過,簡單地把皮膚拉緊只是拉皮美容的最初階段,這種拉皮術會破壞臉部的結構,效果也不太好,一般只保持半年到1年的時間,就會再鬆弛下來。

比較有效的拉皮手術應該是多層次的復位,準確地說就是臉部上提術。在這個手術中,除了皮膚要拉緊外,面部肌肉也要拉緊,軟組織、筋膜組織及緊貼骨頭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緊。臉部上提術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在3年以上,最長能達到10年。

不同階段用不同方法
除了拉皮整形,除皺拉皮還有很多種其他的方法,如激光除皺、使用水楊酸等化學物質脫皮等。選擇合適的除皺拉皮方法,應該按照皺紋拉皮的發展階段來看,沒有哪一種方法一定是最好的。
皺紋的發展一般經歷三四個階段:剛剛開始出現時,是由於表情肌收縮造成的皮膚紋理,這段時間最佳的除皺方法是使用換膚品,比如用水楊酸進行脫皮;當人到40歲左右,皺紋變得不可逆,換膚品就很難發揮作用了,這時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皺,填充劑包括膠原、透明質酸等物質;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
但需要提醒的是,在除皺拉皮前要接受醫生的專業建議。臉部上提術是一種精細的拉皮手術,也有一定的危險性。因為人面部有很多神經血管和毛細血管,如果不小心碰破,損傷面神經,就可能造成面部感覺障礙、表情不自然等後果,因此必須到正規醫院,找有經驗的整形醫生做。
 
做拉皮要有充裕的時間
拉皮整形手術並非所有人都適合,如果皮膚比較緊,只有細小皺紋,或者皺紋以表情紋為主、組織下墜造成的臉部變化不明顯,就不需要做。此外,只要沒有嚴重心臟病的人,都可以接受這種手術。但建議,做拉皮手術要有充裕的時間及充足的心理準備。有些人做手術匆匆忙忙,剛做完就又去上班,這樣會影響手術的效果。一般拉皮整形手術需要住院1周,再恢復1周,所以平時太忙的人,應該抽出充足時間再來做拉皮。 
 
臨床上統計,第一次拉皮手術的年齡平均在四十至五十歲間,但是目前整形外科醫師也發現,年紀愈輕,手術後維持時間愈長,而實際上,目前要求做拉皮手術的人,似乎也有年輕化的趨勢,所以什麼年紀適合接受此手術,在現今的時代中已無定論了,端視個人狀況而定。                                                
至於拉皮手術的次數,並沒有絕對的限制,但在臨床上,一生中拉皮超過三次的卻非常少見,有一些較小的手術,如兩顳部拉皮、頸部拉皮或局部化學磨皮等,就可以改善某些局部在老化的現象,並不需要做完全的拉皮手術。                                                
一次拉皮手術可以維持多久?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們通常會解釋說:拉皮手術僅能把時鐘換往回撥,但時間仍會往前走。這就是強調,拉皮後的臉,還是會繼續老化,所以欲做拉皮的人必須明瞭,拉皮的結果並非永遠,若干年後仍可能需要再做拉皮手術,以維持姣好的容顏。一般來說,拉皮手術後,若保養得宜,拉皮大概可以維持十年左右。通常皮下組織較厚者維持時間較皮薄者長,另外,一些個人日常的生活習慣,如:抽菸、酗酒及飲食習慣異、曝曬日光等,都會縮短拉皮手術的維持時間。
 
電波拉皮(射頻拉皮)非手術除皺目前非常火爆,電波拉皮屬於射頻美容項目,是一個目前非常好的非手術除皺美容方法,它是以非侵入性的拉皮方式對皮膚進行照射,從而使組織內的水分子活動加劇,互相摩擦,產生熱量,進而對皮下脂肪進行「烘烤,使之板結」,並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再生,從而可以有效改善橘皮組織、減少皺紋、消除局部脂肪。
電波拉皮緊膚回春術的優勢讓愛美人士驚喜不已,很多人都願意嘗試這種無需拉皮手術、安全有效的緊膚除皺項目。隨著更多女性的嘗試,電波拉皮緊膚回春術將會逐漸進入大眾的視線,從而引發新一輪的電拉皮波緊膚除皺狂潮。
電波拉皮(射頻拉皮)適合想要改善皮膚鬆弛的人,電波拉皮(射頻拉皮)可以減輕細小皺紋,還能改善臉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鬆弛;對於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改變效果也比較明顯;另外它對體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電波拉皮(射頻拉皮)可用來修飾臉型、消除「蝴蝶袖」,因為它有緊實皮膚的作用。但對於體重的影響並不明顯,因此不能用來減肥。這種拉皮治療各類人群。但肌膚過於鬆弛或非常胖的人可能效果不明顯。
但是要注意,不要過度期待完美的美容項目,單純的電波拉皮(射頻拉皮)的效果其實只有傳統拉皮手術的1/10左右,它適合皮膚有一點鬆弛,但又不是太鬆弛的人。但搭配一種「美萊」膠原修復激光治療,其效果能提升2倍以上。任何拉皮手術都要承擔一定的風險,面部拉皮除皺術也不例外。
判斷皮膚是否鬆弛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如果中間有小波浪、小皺褶,就表明皮膚開始鬆弛了。另外也可以觀察脖子到下巴的這塊肌肉是否有一點下垂或是形成了雙下巴,如果有的話,也是皮膚開始鬆弛的表現。治療時是的感受,部份人有輕微的痛感或有一點像被電的感覺,完全可以忍受。
治療后如果感到發熱,可應用袋敷15分鐘左右,盛夏外出時要加強防曬,建議使用SPF(防曬指數)30~50的防曬品,外出2~3小時要補擦一次,也可以打傘或戴帽子。
目前這種方法是非拉皮手術去皺的比較好且效果直觀長久的方法。拉皮有條件的可以去試試。電波拉皮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看起來白皙嫩滑,年輕10歲不是夢。
 
 如果您有以下問題歡迎來到建柄診所為您解答與諮詢~
拉皮拉皮手術拉皮費用拉皮價格拉皮整形拉皮面膜拉皮緊實面膜電波拉皮五爪拉皮 
{lang(gotop)}